來到四川高山上的學校,和學生開心的玩耍、學習,渡過第一個會下雪的冬天!

2008/10/5

瘋狂競賽的收割




全家出動的收割場面,讓我很感動,也好興奮喔!
歡呼收割的日子~

3 則留言:

笨小孩 提到...

◎翻譯


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,題目是
子在川上曰:逝者如斯夫,不捨晝夜......。
老師改完稿考卷,很嚴肅的對全班同學說:
我們有班有個人寫「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,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。」




◎我怕你傷害我


有一天,老婆問她老公:「老公,你覺得我漂不漂亮?」
於是老公回答:「漂亮漂亮」
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。
過了十分鐘,老婆又問老公說:「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?
她老公竟回答說:「不,我怕你傷害我」




◎電腦中毒


美惠:老公老公我去年買了一台電腦!
老公:真的?!啊怎麼都沒看妳用哩?
美惠:啊誰曉得一買來就中毒了!
老公:沒拿去修啊?
美惠:偶想說一年不開機看能不能把病毒餓死....
老公:..........




◎我會小心的

有個小學生一直以來偷偷暗戀著他的老師,有一天終於鼓足勇氣跟老師表白,
老師一直開導他,告訴他這樣是不對的、老師跟學生是不可以結婚的等等,
可是小學生很倔強,還說愛情不分年齡,到最後老師受不了了,就很認真的跟他
說:「我不要小孩子啦!」
只見小學生露出一臉滿足的笑容,說:「老師,我一定會很小心的!」


◎3M的磁片


小芬去參觀電腦展,逛到世界知名大廠3M
的攤位前,突然聽到兩個國中生的對話。
甲:「這家一定是騙人的!」
乙:「你怎麼知道?」
甲:「磁片的容量明明只有1.2M或1.44M兩種,哪有3M的?」
小芬正想開口說明,旁邊又傳來一個聲音:「爸爸,有三公尺那麼長的磁片嗎?」

Felicia 提到...

很美的風景^_^
好大的一片收割畫面
妳也在其中忙嗎???

阿獅 提到...

天空好藍...一大片ㄟ...是農忙ㄇ?

關於自己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