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四川高山上的學校,和學生開心的玩耍、學習,渡過第一個會下雪的冬天!

2008/11/2

從來沒有這麼乖的08班


自從上次的班會訓話,08的導師說他們班表現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週
我很高興的借了自己的兩本書給他們當班書,當作獎勵!
星期六的晚上,我的老闆請了他們班上六個小組長到家裡吃飯
我去湊了一個小時的熱鬧,和這些搗蛋班的領袖人物拍照
一起玩牌的時候我一直搞笑,結果整棟樓的人都在問:到底在玩什麼?這麼激動?

最稀奇的是,他們竟然很俐落的在廚房幫忙煮飯
不是我要說,這就是少數民族男孩最令我欣賞的地方
一像打扮時髦,又很臭屁的小兔說:從小到大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煮飯
害我有點不好意思,原來小兔也是苦過來的啊!
一天到晚嫌棄他的我,切菜還沒有他一半的水平~

星期天終於放晴了,下了一個多禮拜的雨,終於看到太陽
我逛街買了漂亮的本子,打算給即將去實習的07留言

要怎麼樣才能瀟灑的他們說分手呢?

沒有留言:

關於自己…